close

經過昨天的驚嚇之旅後,一早起床發現天氣已經轉晴啦,哈哈我太幸運啦.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去淺草的雷門逛一逛啦,來東京而沒有來淺草的淺草寺跟雷門,那就算白來東京啦,一大早9點多已經一推觀光客在拍照買東西啦,而商店ㄝ已經很多都開張啦,我就先去旁邊有水的地方先用水洗你的左右手,然後再用左手靠著你的嘴,右手拿著杓子把水倒在你的左手上,再用嘴把水放在嘴巴漱口一下,再吐到下面的池子裡,再到香爐旁邊把香引到自己身上祈福,

然後我們就往雷門出發啦.中間有一條仲見世通,大部份都是在賣紀念品的及人形燒,但還有一灘一定要吃的就是炸饅頭,外面是酥酥的.裡面 QQ的還很好吃ㄜ,不過呢餡有點甜比較不適合我,

一到雷門時人還不多,我們就趕快拍幾張照就往水上巴士出發啦.

這次我排的行程是從淺草坐水上巴士遊隅田川到日之出棧橋下船,再坐百合海鷗號電車到台場一日遊,一到水上巴士買完票不到5分鐘我們就有船坐了,我們挑了下面的冷氣房一邊看景色一邊喝咖啡,有點像到巴黎的水上巴士一樣,船一邊開一邊經過橋時,都會有廣播解說這條橋的來歷跟特色,當然我的日文沒有那麼好啦聽不懂她在說什麼,而樓上的日本觀光客正一邊喝啤酒一邊看景色,真誇張一大早就喝啤酒,

11點整我們就到達目的地日之出棧橋,然後走到電車站買一張百合海鷗號一日券今天的台場之旅就要靠它啦.一到台場我們先到和辛豬排店坐在窗邊.點了一個雙人套餐,有小菜,白飯.飲料2杯,當然還有一大盤的綜合豬排啦,不愧是背包族大大們推薦必吃之一,豬排是外酥內嫩,厚度ㄝ剛剛好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台場的景色真是棒級了.

吃完飯之後就趕快去迪士尼專賣店買我們的迪士尼海洋館的門票啦,然後又到台場海濱公園逛一逛,ㄝ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到富士電視台裡面去逛,只有拍拍照而已,然後我們就座車到下一站(大江戶溫泉出發啦),因為我們都很累想泡一下溫泉放鬆一下,一到大江戶溫泉之後把鞋子放在鞋櫃裡,再到櫃台報到然後他會給你一把置物櫃的鑰匙,這個鑰匙很重要ㄜ,因為裡面的銷費都是用鑰匙上的條碼去刷的,然後再出來結帳,拿到鑰匙之後我們就去選浴衣啦,每一個浴衣的圖案都不一樣,我當然選相撲雷電啦但它只有LL號所以穿起來有點緊,換好浴衣之後因為有一條長的布要綁在腰上,但發覺不會綁而且ㄝ沒有人可以看,只好硬著頭皮找服務人員幫忙綁啦,服務人員看到我的浴衣覺得太小件了,決定拿更大件的浴衣給我換,叫我等一下這下一等就是5.10分鐘,我跟我朋友再哈拉怎麼拿件浴衣拿那麼久呀,後來服務人員來啦我差一點沒有感動到哭,因為服務人員把所有3L系列的浴衣全部拿過來給我挑,一拿就是10件呀還幫我配腰帶的顏色,我太配服日本人的服務精神啦,

3L的浴衣

一到裡面感覺好像到祭典一樣,有賣吃的玩的而且還有表演可看 ,每個人都穿著浴衣走來走去的真的很熱鬧,然後去外面的浴足去泡腳跟走腳底按摩大道,身體不好的人不要去走會痛死你,然後又去男湯泡溫泉,先洗好澡然後再去外面的露天泡溫泉,一邊泡溫泉一邊吹著秋天的微風那種感覺真棒呀,如果在下一點雪那會更好,泡完露天的當然ㄝ要泡一下室內的呀,有烤箱有按摩池,還有各種的湯池等,再裡面吃吃喝喝有買買東西就這樣到5點多我們才從大江戶溫泉出來,

然後我們就到下一站TOYOTA展覽場跟台場摩天輪,台場這裡有一個很大的TOYOTA展覽場,擺設著TOYOTA出產的車子,而且每一台車你都可以坐裡面感受一下駕車的感覺,

而台場的摩天輪是很多情人愛來的地方,而且摩天輪上有幾個包箱是全部透明的有擔子的人可以去坐一下,然後我們又到VENUS  FORT購物廣場,這裡最大的特色是裡面的裝潢完全做成歐洲建築及屋頂會隨著時間變化成白天.黃昏.等

逛完賣場之後,我們搭著海鷗號到新橋站換JR山手線到上野拿行李在到池袋的大都會飯店報到啦,到了9點終於把行李放在房間了,我們決定去吃池袋的無敵拉麵當消夜,照著地圖走10分鐘的路就到啦,.講真的人還真多,因為裡面的位子才十幾個,

所以就要排隊等啦,在排隊時遇到很多台灣人去吃呢,就這樣一邊排一邊聊天,等老闆拿出有照片的目錄給

我們點選,終於輪到我吃啦.感覺很好吃叉燒肉有入味,而湯頭是用大骨去熬製的所以比較濃一點,在配一些蔥絲那就很完美啦,在喝一下濃縮茶加冰水,那整個油膩感就不見啦,推介大家去吃吃看 ,就這樣完美結束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