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一樣的好 ,我打開我房間的窗戶看到遠方的富士山,我就知道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旅遊日子啦.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到原宿的明治神宮,然後下午就去橫濱逛一逛,晚上再到品川王子吃自助晚餐,有人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晚上還趕到品川吃晚餐,沒辦法我朋友堅持一定要吃到帝王蟹的自助餐,

一大早吃完豐富到不行的自助早餐之後,我們就坐JR山手線到原宿但一路上車箱的人還是爆多的,很難想像上班時間會如何?一到原宿就往前走500公尺看到右手邊有一座橋,經過橋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的鳥居啦,

我們以為進去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了,結果是大錯特錯因為神宮還在更裡面要走10-15分鐘的路程,一路上都是小石子有點難走,真的經過10-15分之後終於來到明治神宮啦.感覺非常的清靜高雅.還有很多人來這結婚祈福,當然我們要先洗手漱口再進去啦,

逛完明治神宮,當然要買一下御守啦,這邊的御守比淺草好看多啦,當然我就買一推御守啦(幫人家買的)我們回到原宿車站,看到對面有史努比專賣店,我朋友說想去逛一下,這一逛就是一個半小時我們2個男生又敗了一推東西,然後坐山手線到涉谷換電車到橫濱啦,

一到橫濱我們決定直接去咖哩博物館,因為時間的關係拉麵博物館就下次再去啦 ,我們一到馬車道站就下車,直接走到咖哩博物館,這段路程還蠻遠的走了15分左右,這時候我的腳已經開始跟我抗議啦,對一個130KG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一到咖哩博物館馬上坐電梯到8樓,在一樓的地方你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咖哩味跟印度的氣息,

咖哩博物館是有多家各地方特色咖哩店家組合而成的,每一家店的咖哩味道都不一樣任君挑選,當然這裡一定有各種咖哩包,咖哩塊,咖零食等等,任你購買,但要買調理包回台灣的朋友,請買少一點因為調理包是有重量的 ,如果還有其他行程要走的話就不建議買了,當地吃就好或買零食之類的,像我朋友買了一推調理包,一邊逛一邊提那真的是找罪受,又增加行李的重量,

(咖哩樣品區)

吃完午飯我們就離開咖哩博物館,走原路回去直奔到橫濱廣場,當然我有去看紅色倉庫,摩天輪 ,還有未來廣場的有名的建築物,如果有看過日本電影7月7日情男女主角最後在這裡相遇的地方,我就想到我的女主角會不會在這裡跟我相遇呢?歐~~~~~~我的天使妳在那裡?我正在橫濱等妳呢?我的心理正在撥放美夢成真的7月7日情呢.

逛到下午4點半我們決定去品川王子啦,因為我們之前有先在台灣先訂位啦,所以才可以順利的去吃這一個豐盛的晚餐,我們一到橫濱站馬上換車坐特急電車到品川啦,一到品川才發現怎麼那麼熱鬧呀不比池袋差,而且車站對面就是品川王子啦真的很方便,下次有機會來東京我會考慮住品川王子,一到餐廳跟服務人員報到之後就帶我們入座了,過了不久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小姐跟我們解說,因為飯店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又是臺灣人怕我們不了解消費方式,所以請他們會中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服務跟解說 ,這時候的我又被日本人服務精神感動一次,在現場只要你看的到都可以吃,除了你要喝飲料跟酒要加價才能喝到飽所以我們只喝冰開水熱茶跟熱咖啡當我們的飲料啦.,那其它的東西都可以吃到飽.而且會有廣播跟你說限時的食材有限時間的ㄜ所以一聽到廣播就要趕快排隊去拿,而我們這次當然以帝王蟹為主啦,但他是冷的而且有點鹹,不知為什麼日本人只會這樣料理帝王蟹,不像台灣有很多種料理方式,

我又吃了日本貴的要死的松耳,考牛肉跟哈蜜瓜,但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臺灣的自助餐比較好吃,比較多樣化ㄝ比較便宜.因為這一餐我們一人花了

日幣4090元等於台幣1166元, 天呀我都可以吃晶華飯店一餐了,上閤屋一餐,

王品一個套餐啦,等我結完帳之後狠狠的瞪我朋友一眼(怎麼那麼貴呀),就這樣9點多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