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德堡的午餐,旅行社安排在大學城附近的 Löwenbräu Kupferkanne 餐廳,

這家餐廳的位子很好找,就位在海德堡的徒步區,淺橘色的建築物在徒步區非常醒目。

       店內的裝設也非常簡單,木製桌椅加上紅色桌巾,牆壁上掛著陶瓷做成的水壺和葡萄酒壺,但餐廳最醒目的大概就是,陶瓷及磚瓦做成的暖爐,碩大的立在角落旁,散發出溫暖的溫度,增添了一點點的暖意。


牆壁上掛著陶瓷做成的水壺和葡萄酒壺。

 


連餐廳的吊燈都很有氣氛。

 

陶瓷做的碩大暖爐,很難不注意它。

 

準備開動啦。

 

胖胖這次很期待這次的德國之旅,一直想在德國吃上好吃的德國豬腳,再加一杯冰涼的德國啤酒,一口豬腳一口啤酒,多麼美好呀,胖胖到現在一想到德國豬腳,口水還會流不停呢,

但現實是殘酷的,這次在海德堡的午餐是德國香腸,雖然德國香腸也是德國料理的一部份,但~~~~~~~我還是想吃德國豬腳呀。

前菜為 生菜沙拉佐柳橙沙拉醬,酸甜的醬汁搭配生菜很對味。

 

德國啤酒是世界知名的,但德國啤酒又分很多種,真不知從何點起,但胖胖的嘴比較挑,不喜歡有苦味的啤酒(一點苦味都不行),也不喜歡德國的黑啤酒(你乾脆不要喝算了),不喝怎麼對的起自己呢,這時候德國的白啤酒就登場啦,德國白啤酒(Weissbier)小麥啤酒顧名思義,它所使用的原料不是大麥,而是小麥釀造的。

      在當下喝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柔順的,比較不苦澀,搭配比較偏鹹的德國菜非常對味,所以我在德國吃飯時一定來一杯白啤酒當做我的餐佐飲料。


白啤酒,細膩的白色泡沫,不苦澀的口感,正點啦。Prost~~~~~~~~

 

這次的主菜是德國香腸(還我德國豬腳來),盤中的香腸有三種,由左到右為:Wienerwurst維也納水煮式香腸、Bratwurst油煎香腸、Rostwurst烤香腸,算是德國香腸大合集吧,這三種香腸當中,胖胖比較偏愛Bratwurst油煎香腸、Rostwurst烤香腸,因為香腸經過烤跟煎之後,味道比較香,吃起來也比較夠味,再搭配酸菜跟白啤酒,哇~~~~~那就達到完美的境界啦,雖然香腸好吃,但我還是想吃德國豬腳。



由左到右為:Wienerwurst維也納水煮式香腸、Bratwurst油煎香腸、Rostwurst烤香腸。

 

最後一道甜點是蘋果派,蘋果派底部鋪上香草醬及鮮奶油泡,外酥的派皮加上柔軟的蘋果內餡,外酥內軟的口感,再加上香草醬的提味,我想喜歡甜點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蘋果派吧。

外酥內軟的蘋果派。

 

 

這家餐廳除了有德國菜單之外,也有英文菜單跟日文菜單,但胖胖並沒有看到中文菜單,但也可詢問服務生是否有中文菜單,因為在海德堡大學城附近的餐廳,很多家餐廳也有提供中文菜單的,不妨詢問一下吧。

 

 

END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開始了。

很高興的是胖胖將要參加這項大事。

各位朋友的瀏覽、Facebook按讚、Facebook分享我的文章等,

以上這些都為評分的依據,請大家多多按,多多分享我的文章,

大家的支持是我動力的來源,謝謝各位。

 

 

 

DATA:  Löwenbräu Kupferkanne

地   址:Hauptstr.127.69117 Heidelberg                                                                                                                                    

 TEL: 06221.2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