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00,一大早就被外面的陽光給叫起床啦,一打開窗簾就看到美麗的大海,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肚子舒服了一點,當然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啦,

錯大錯特錯,應該是去泡溫泉,陽台放了一個檜木溫泉不泡多浪費呀,一打開陽台的門,一股冷空氣跟冷風打在身上 ,現在外面的溫度是5度呀,我的媽呀真冷 ,趕快一步當兩步的跑去檜木桶裡泡溫泉,一坐下來身體整個就熱起來了,一邊泡溫泉一邊看大海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這種體驗是很少的,當然要多泡一點啦.

 

檜木桶溫泉

 

 

從泡溫泉的位子,看大海的角度

 

差一點露點的我

 

早上8:00我們就到餐廳吃飯啦,一看到桌上的食物就昏了,怎麼那麼多東西呀,有烤魚.醃漬物.生魚片.還有我最愛的紅豆飯跟雜煮,女內將知道我昨天肚子不舒服,特地叫廚師幫我煮一碗粥,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豐盛的早餐



餐廳的走廊



我們餐廳包箱的窗戶



醃漬物



早餐的生魚片



好吃的紅豆飯



好喝的雜煮



吃飽的我.好滿足

吃完早餐我們馬上往露天溫泉出發啦 ,飯店的餐廳在六樓,而露天溫泉的出入口ㄝ在六樓,穿上戶外拖鞋後,就馬上看到長長的走道, 一路往下走,走道的棚子又很矮,很怕撞到頭,我都要灣腰走路,走的很累,而且還要走樓梯下去,很怕等一下還要爬上來會很累,

漫長的走道



很陡的樓梯

往下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露天溫泉男生的大眾池,而女生的大眾池還要往右邊的上面走,但我們泡的時候一個女生都沒有經過,ㄏ ㄏ害我擔心一下,會被人看光光,

男生的露天溫泉

男生的露天溫泉叫磯風.而使用的是循環溫泉,原因是不能污染海洋,這是政府規定的,日本對環保是很重視的.



露天溫泉跟大海只隔了一塊大石頭 ,距離很近,有時還會有浪打進來,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著美麗的景色,一邊著海浪的聲音及海鷗的叫聲,這種在海邊泡溫泉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



海邊的露天溫泉



景色超棒的






露天溫泉的美麗景色

早上10點中我們在大廳結完帳之後,就在大廳喝著咖啡看看外面的美景 ,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喝咖啡的大廳



土肥大和館的大門



飯店大門的停車場

在回三島的路上,一邊看著路邊的景色, 一邊在想這邊看的到富士山嗎?這次來東京的其中的目地就是希望能看到富士山, 大慨離開飯的30鐘的山路上,看到路邊的休息站有一個看台區可以看到富士山,於是我們就到看台去試試運氣,

看能不能看到富士山,結果我們很幸運的看到完整的富士山,我真是太感動了,據說能看到完整的富士山的機率是很少的,但今天就被我們看到了,真的是太幸運了.

清楚的富士山



雄偉的富士山



在看台旁邊有一間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外面的美景,我只花了200元台幣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及欣賞到無價的富士山美景.



咖啡廳的美景

最後我們來到修扇寺的虹之鄉,虹之鄉是一個主題性的遊樂園,已歐洲及日本建築物為主題像,英國區,加拿大區,日本庭園,伊豆村,匠村等,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逛了英國區而已,ㄝ在裡面吃個午餐就走了很可惜,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這裡很推建大家來玩.

英國建築物



英國巴士



超大的木偶熊



英國汽車



英國風的建築物



會跑的小火車SL







園區的交通車



可愛的駕駛區

下午3點30分我們坐著新幹線回到東京,結束三天兩夜的伊豆溫泉之旅,當然我們還是坐新幹線商務艙回東京啦.





新幹線上喝紅酒配吉士,真是棒呆啦.

回到東京巨蛋,馬上回到房間稍為休息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飯了,今天吃的是中華料理,因為已經吃太多天的日本料理實在有點不適應,所以決定吃點家鄉的味道來緩和我們的胃.



東京巨蛋的結婚場地



東京巨蛋的大廳


好喝的玉米濃湯



青脆的炒青菜



很貴的蒸餃



很鹹的回鍋肉

晚上九點多我們在房間準備行李,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啦,而且明天一大早還有行程要走,那就是相撲博物館跟江戶東京博物館,這兩個地方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啦,相撲我來啦.




 2008.1.2行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