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1月20日去日本的朋友要注意啦.

日本入出境新規定.

各位大家好"

我是胖胖,好久沒寫網誌啦,因為學校一推報告要做呀,所以都沒時間更新,所以現在來寫一些東西

從明天開始要去日本的朋友要注意啦,現在到日本的入境手續除了寫外國人入出境表之外,還多加幾道手續,為了因應防止恐怖份子(官方說法),入境日本國的外國人要留指紋及照相及一般詢問,如果不想留以上的資料者,請滾回你的國家(這是我說的),就是遣返啦.夠嚴重了吧.

胖胖最怕跟海關聊天了 .因為胖胖是英文白癡,日文只會一些簡單的日文單字,真的很怕被請去喝咖啡,而且胖胖12月底要去東京一趟啦,我又要擔心海關問題了,這次去東京想必成田機場又一推人在排隊啦,所以胖胖建議大家,一到成田機場馬上用跑的到入境海關排隊,因為排隊會消耗你很多的時間跟金錢 .胖胖每次去日本都要提著100公斤的身體去跑百米(真的很累),害我一到海關那都一直流汗,海關先生還以為我做虧心事而緊張到流汗呢.

以下是日本入境管理局的宣導短片 (是中文講解的),各位請看一下吧.

日本入境管理局的宣導短片:

http://nettv.gov-online.go.jp/prg/prg12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