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啦.一大早起床就發現我的腳指頭有一個已經長水泡啦(天呀).雖然不會痛但走起路來有點奇怪就是了,不管啦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就坐都營地下鐵到月島換車到新築地去啦.來築地最重要的就是吃壽司及看看魚市場.一到這裡發現路上一推載魚貨的車子小小一台每個人都站著開車,握著大方向盤飛奔過去,所以來這裡要眼觀八方不要被小車撞到.

逛完市場之後,我們就去吃壽司啦,一到壽司店就有2家店一家是大和另一家是壽司大.我們當然排壽司大啦,但等了快一個小時都還沒輪到我們,而且我們還要回飯店坐利木津巴士,所以我們改去吃大和壽司啦.

一進去就是很小的座位,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呀.我們跟老闆叫一人套餐.內容有鐵火卷.握壽司.玉子...等.老闆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免費再送一個壽司吃真的是賺到了.而我隔壁坐了一對外國老夫婦,拿著筷子把壽司夾的很亂.我跟朋友充當翻譯交他們如何吃壽司,當然是用手拿比較道地呀,最好一口一個

吃完一個在用茶把嘴巴的味道消除掉再吃下一個,而且要從味道淡到濃一順序吃,這樣壽司的味道不會被蓋掉,當我們吃完壽司之後買單時心就在痛,一份套餐呀日幣3150等於台幣$898元(我可以吃美而美18次了),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早餐,一到飯店拿著行李大廳的利木津巴士報到啦.工作人員問我們的預約時間.名字之後一到11點準時上車.而我們的行李工作人員已經分類好都搬上車了(感動呀.我的行李超過20KG他們應該搬的很累吧),過了2小時快到成田機場時巴士會到一個檢查站.會有2個檢查人員一個一個查各位的護照.經過15分我們就到成田啦.一到成田我們就先找我們華航櫃台報到.因為時間還沒到,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進去因為911的關係所以檢查比較嚴格.時間一到我們開始排隊去櫃台報到.再報到之前要把所有的行李經過X光檢查之後才能進去而且工作人員會在開口處貼易碎標籤代表你已經通過了,這時候就不要打開你的行李啦.報完到以後我們就到免稅店去逛街跟吃東西.買買煙.買紀念品等.一到等登機門發現我們坐的飛機是新的,就是有個人的視廳設備,可以自己選電影,玩電動等...

視聽設備控制器

回家啦

飛機餐

一到桃園機場已經7點多啦.準備去坐巴士回家啦.等我要搭巴士時看到大家爭先恐後的把行李丟到巴士的行李箱之後 ,我才真正發覺到我真的回到台灣了.

經過這次的自由行,真的讓我體會到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及用心,或許有很多地方我們可以學習的,但最重要的是對我的國際觀跟語言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明年2007年10月的日本-大板京都自由行能成行, 到時在跟各位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