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疲憊之旅後,我的腳已經快斷了,貼休足已經是只能減輕痛苦了,但今天是我最重要的行程之一,那就是東京迪士尼海洋,因為時間的關係及我朋友要上班的關係,所以要從迪士尼陸地及海洋選一個來玩,但非常難以選擇.因為迪士尼陸地現在是萬聖節的特別節目而迪士尼海洋是5週年的特別節目,真想多住一天把2個區都玩完,最後我們就選迪士尼海洋因為現在5週年又有特別的秀而且設備比較適合我們玩,而萬聖節每年都有所以就不去了,等下次的萬聖節再去迪士尼陸地玩吧,吃完早餐我們坐都營地下鐵的有樂盯線坐到新木場換京葉線到舞浜站,這樣我們就不用在東京站走一段路再換京葉線啦.經過我詳細規劃以後今天應該人會不多,我們搭著迪士尼的專用電車到海洋館,

發覺電車裡面都裝置成米奇的樣子,連把手環ㄝ是,恨不得手上有一把剪刀把手環帶回家.

因為當天日本人已經上班上課啦,但我錯了一到迪士尼人多到爆,是怎樣呀這些日本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沒辦法只好跟著排啦一到9點開始進場啦.安全人員會檢查一下你的包包看有沒有帶什麼東西,我只帶了一瓶水(非常重要一定要帶),一進大門就會看到一個地球在噴水,會有人型玩偶跟你拍照ㄜ.一拍完照我們馬上飛奔到驚魂古塔去差PASS啦.一到那裡工作人員一直指著發現港的方向(這時候一定要聽他的話往那邊跑去)因為那些人都是要插PASS的,因為驚魂古塔是今年度最新的設施,但以我的130KG的身體很難跑過這些日本人,再加上這幾天的勞累我的腰已經在痛了,這時候我用拜託的眼光拜託我朋友用跑的去排隊然後我在跟上,等我一邊走一邊找我朋友時真的很誇張,我已經走到發現港區了,離PASS機有500公尺以上的距離,等輪到我們已經是20分鐘以後 ,結果排到16:30-17:30還算不錯啦,

驚魂古塔

驚魂古塔PASS

還是有排到啦一插完PASS我們就到中央區看10:00的歡迎秀這ㄝ是5週年才有的 ,我們只能站在橋頭看表演啦,因為我們去時已經很多人了,有些地方因為太多人工作人員已經封起來不讓人過去啦.

看完秀我們就直接去,神秘島去玩地心探險之旅因為我們剛用了PASS必須要等2小時之後才能再使用,所以我們只能用排隊了,這一排就是90分鐘我們2個人一邊聊天一邊看書,而我隔壁的日本人正在玩PSP,沒錯去迪士尼你一定要帶電玩或書去看因為你要排很久,嗨早知道我就帶PSP來玩了,這時候我的腰正在疼痛中,玩完地心探險我們決定改變策略,那就是熱門的設施我們就差PASS玩其它的時間看要休息,吃飯,看秀等等,或玩一些比較不熱門的設施.

當然迪士尼一定有必吃的商品,像海洋館就有火雞腿肉.餃子包子.米奇冰棒.

像餃子包子裡面包肉餡外面做成餃子的型狀.吃起來有點失望而且很貴日幣399 等於台幣114元(搶錢呀).就這樣一邊喝著免費的迪士尼開水加一個餃子包子解決我的午餐,因為裡面的飲料太貴了一杯小杯要日幣400,以我的肚量可能會喝到破產,所以拿著保特瓶到飲水機裝水喝呀.

餃子包子

下午2:30中央區又有特別秀啦那就是(密西哥傳說)這時候所有的卡通都會出來.這ㄝ是5週年才有的,但最前面的位子已經被佔了,我只能站到最高處看表演啦

(密西哥傳說)

(密西哥傳說)

差完海底2萬哩的PASS之後.我們就到小美女去看看,那麼的設施很多都適合小朋友玩,又到阿拉丁區去玩小遊戲一次500日圓,過關就有一隻唐老鴉玩偶,但我們手氣不好只拿到5週年胸章,過了四點我們又到印第安瓊斯插PASS,但一看到時間差一點昏倒.是晚上8:00-9:00怎麼辦8點中央區有晚上特別秀跟煙火秀,等於說我們看完就要用飛的到這裡玩印第安瓊斯(天呀我的腰).

印第安瓊斯PASS

後年我們有飛奔到驚魂古塔拿著PASS去報到啦,一路上看到3..4歲的小朋友在排我跟我朋友說那些小朋友玩完這一項一定會挫賽加挫尿,我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但我不說,你們去玩就知道,因為我在別的網站找過資料了.ㄝ看過影片.所以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現場去玩還是很刺激我ㄝ喊到沒聲音.最後玩完我的左手已經傷痕一推了,因為我被我朋友抓手,如果有帶女朋友去玩的,記得一定要叫你女朋友把指甲修好,不然倒楣會是你,一出來拿著我的紀念照去吃火雞腿肉啦,但找了很久沒找到呀,但我的資料明明有呀,一問工作人員原來做火雞腿肉的攤販已經徹了(天呀我的火雞腿我的晚餐.)最後我們吃了又硬又難吃又貴的飯團一個日幣400等於台幣114元,又這樣一邊喝水一邊吃飯團解決我的晚餐,在美國海濱6點有特別秀當然我們不會錯過啦.

看完秀我們就先到阿拉丁看3D動畫啦.這裡的3D動畫非常推薦各位來看,因為會有真人跟動畫做互動,這在台灣很少看到的你們有機會來這一定要體驗一下.

一看完3D動畫我們又飛奔到中央區等著看8點的晚上特別秀跟8:30分的煙火秀.一到中央區才7:30分還有30分鐘才表演.於是我們挑了一個最前面的座位休息,一到8點整已經一推人在後面等著看表演,還好我們提早佔了位子.晚上的秀是利用雷射跟水舞及水柱跟火柱來搭配而成的秀, 不管聲光或音樂都有非常好的震撼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愛迪士尼的原因吧,盡量把表演達到百分之百的盡界,

看完秀之後,帶著我快斷的腳到印第安瓊斯拿者PASS去報到啦.而裡面有什麼內容呢?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希望你能來體會,我只能說安全帶繫緊一點,

玩完印第安瓊斯ㄝ已經9點多了.拿著我的紀念照往大門口方向走啦因為我們要回飯店休息啦.正在慶幸我們今天沒有敗家買東西時,一過10分鐘我們就破功了.因為看到出口有處迪士尼專賣店,一進去我們又敗家啦.買了3條日本製的領帶.手帕禮盒.筆.餅乾等.就這樣我們又大包小包的提回飯店啦.一到飯店已經快11點了.肚子在餓了於是我們又去吃無敵家拉麵當作東京行的完美的END,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啦當我在整理行李時發現我的行李已經爆了,還好我有多帶一個旅行袋來裝東西,身為一個男人真的是有夠敗家的,誰叫我第一次來日本第一次去迪士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