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今年度的櫻花之旅又成行了,但這次去的是東京,早在今年一月就已經計劃中了,今年的各加航空公司的票價真的是漲的很離譜,ANA今年一月要結束G艙的票價 ,只改賣L艙等以上 ,夭壽呀各位知道嗎?這樣一差就是一.二千塊台幣呀,胖胖只好忍痛就在一月開了三月的機票 ,當然胖胖坐的班機是早去晚回啦,

 

班機跟去年8月的北海道行的的航班一樣,但胖胖早在一個月前就上ANA的網站去選位,也早知道去程的班機是舊的767-300.也就是沒有各人的AVOD,天呀這要胖胖在機上三小時要幹嘛?

三月底是日本櫻花的開始季節,當天班機全部客滿,胖胖還在癡心忘想,會不會像去年8月一樣會免費升等到商務艙,結果是沒有的,好吧,我知道沒有天天過年的,

以下是去東京成田機場的航班資訊.

 

Date: 2010.03.26" ! |& H9 E5 o9 J/ |) J! g( W7 R" g! M
Flight: NH1084
Aircraft: : B767-300
Route:  TPE-NRT
Seat: 19B (ECONOMY Class); p" }% y# |+ I0 |
Schedule Departure: 08:45
Schedule Arrival:12:40
P( P2 v/ X: R8 o


 

 

 

好在胖胖有過經驗, 上完夜班又趕到機場, 肚子是一個狂餓,好在上班前就先去85度C買了一些麵包.過了海關, 馬上到二樓的義美美食街買了一瓶40元的小瓶可樂,配上我的麵包, 順便渡過慢長的等機時間.

胖胖的早餐(可樂加85度C的麵包)




二樓鳥看桃園機場二航廈


桃園機場二航廈的二樓義美美食天地

 

ANA的登機門跟往常一樣都在D10 ,真的是有夠遠的.

ANA的登機證

 


各登機門的指示圖


免稅店街


這次在免稅店的藝術品是斗箕彩繪,算滿創新的


永不止盡的D10 登機門

 


走很久終於到盡頭了


一到登機門就看到ANA767-300在停機坪等待乘客了,但離登機時間還有30分鐘,台灣的航廈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往東京的ANA 767-300

 



再一張正面照

 

好加在桃園機場的無線網路是免費的,不像成田機場連網路都要錢,這一點胖胖幫桃園機場加分,因為離登機還有30分鐘,胖胖只好拿出筆電,上上網頁打發時間啦.

園機場的無線網路


到了8:15終於開始登機,一到我的座位是第19B我的後面是廁所靠走道,胖胖再網路選位子特別選了這個位子,因為後面是廁所所以我的椅子可以往後躺,但沒想到只能往後躺一點就不能繼續忘下躺了,我咧.早知道就選最前面的位子,就因為這個位子,胖胖體驗了三萬五千英呎的驚魂記,反正這一趟去東京的行程中發生了兩件驚魂記,後面會訴說,請期待,我的旁邊坐了一位外國人,很明顯就是到東京轉機到美國,因為被胖胖不小心看到他下一段的登機證,但跟胖胖很相安的一起完成這趟旅程,

胖胖之前就說過了,這架ANA767-300是舊的飛機,機上沒有個人的AVOD,只有一個大的投影機螢幕,雖然沒有AVOD .但舊的767-300 的座位還好坐,

ANA767-300的椅背

 


ANA767-300的餐桌

 

ANA767-300的頭上行李架比新型的767-300ER還要小,只要放兩個背包,基本上整個行李架就滿了,

ANA767-300的頭上行李架

 

ANA767-300的頭上行李架-1

 

ANA767-300的頭上行李架-2


ANA767-300的安全卡


3.4月份的免稅商品目錄


機上電視節目的目錄


ANA的旅遊雜誌

 

照往例飛機一到三萬五千英呎的高空,空姐就開始忙進忙出的,當我們這些乘客開始發溼紙巾, 日式餅乾跟飲料.

ANA的溼紙巾

 


ANA的耳機




當然要的酒類跟可樂都是很大方給你一整瓶的,日式餅乾也是給一整包的,在這個航空公司什麼都省什麼都不奇怪的時候,ANA還能這樣大方給飲料, 真的是很感恩啦 ,日系航空除了服務親切 ,東西給的大方,當然票價也是親民之一啦, 這也是胖胖為何都喜歡搭日系航空的關係,我看小紅梅跟綠地球你們再省到天荒地老沒關係,胖胖已經遺棄你們了,

大杯可樂


再生紙跟日式餅乾

 

(驚魂記一出現了).好啦正當胖胖正在享用好吃的餅乾配著可樂的快樂時光時,也是大家上廁所的時間,當然胖胖的後面剛好是一間廁所(請看最上面的飛機座位配置圖).

突然間胖胖聽到很大一聲碰撞的聲音,胖胖還以為是飛機的聲音,結果是我旁邊走道發出來了,胖胖一往右看, 靠 ~~~~胖胖嘴巴的可樂差一點噴出來,因為有一位弱女子昏倒在我的旁邊走道上, 整個翻白眼瞪著胖胖看,害胖胖以為被貞子瞪眼了,

就在大家的眼光看著我時,胖胖就只好把飲料跟餅乾先放在旁邊的外國人桌上,餐桌收好,安全帶解開,(以上動作10秒內全部完成).馬上去扶起那一位弱女子.用英文呼喊她,這時候她的女性朋友出現了,還講著國語呼叫她的名字,

好啦這時候的弱女子終於醒了,搞半天是沒吃早餐血糖低才昏倒的,最後她朋友扶她回到座位去 ,但對我連一句謝謝都沒有,靠~~~~早知道趁她昏倒時賞她兩個巴掌把她叫醒算了,這位小姐你可以這麼不禮貌沒關係,

日式餅乾(可愛的賓士餅乾出現了)

 

經過剛才的驚魂事件一之後, 發現我的座位手吧盡然有煙灰缸出現,我咧這台飛機估計超過15年以上了,

座位手吧盡然有煙灰缸


座位手吧盡然有煙灰缸-1

 


機上的東京旅遊指南.免費的可以拿,

 


餐車上的瓶裝飲料

 

終於開始發餐啦 ,這次發餐胖胖沒有看到空姐拿餐卡的照片給乘客看,而是以廣播(日文.英文.中文的方式)再來空姐會用英文跟日文再一次詢問你要吃什麼?當然也有一位台籍空姐會幫忙.

今天的主菜有兩種,一種是雞肉壽喜燒,另一種是麻婆豆腐,胖胖選的是雞肉壽喜燒,配菜有生菜沙拉,兩片火腿,一塊軟軟的炸雞.甜點是芒果布丁蛋糕.

我想大家都知道經濟艙的餐點只能吃個止餓,要講美味,真的是談不上,綠地球空廚要加油了,從東京回台北的經濟艙餐點都比你們好吃多了,

胖胖要開動啦


胖胖拿了一瓶2008年份的紅酒


胖胖的主餐(雞肉壽喜燒)


配菜有生菜沙拉,兩片火腿,一塊軟軟的炸雞

 


芒果布丁蛋糕

芒果布丁蛋糕斷面秀

 


好喝的現泡綠茶


ANA從今年度開始,在各航線上都單賣餐點,怕乘客吃不飽,可以用上面的目錄來加點東西,依照航線不同,提供的餐點也不一樣,日本人還真會做生意,

單點餐食目錄

 

單點餐食目錄-1

 

離到東京成田機場還有一小時,胖胖的第二驚魂記上場了,這時的胖胖開始心跳加快,開始冒冷汗,還有點想吐,完了該不會是剛喝了一瓶紅酒,現在開始醉了吧,這種醉法胖胖還第一次體驗到,熬夜上班,加上疲勞,不知是不是以上的原因,加速胖胖快速酒醉的原因,原本要起來去廁所的,但一站起來只是更嚴重而已,胖胖連廁所都沒辦法走,我可不想昏倒在走道上,被人家呼巴掌叫醒呀,馬上回到座位上,跟空姐要了一杯水猛灌,這時候的飛機已經開始下降了,每降一萬英呎胖胖的症狀就好多一點,胖胖一共喝了四杯開水,一降到成田機場,胖胖馬上生龍活虎一般,我靠 ,我以為我會在飛機上昏倒,真的是驚魂中的驚魂呀,

很抱歉胖胖沒有拍成田機場的照片,因為胖胖當時正急著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這一趟航程驚魂不斷,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