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一邊吶喊一邊上下左右搖晃下,我又聽著大悲咒睡著了但經過30分鐘,我發覺我週邊已經沒有吶喊的聲音,換來的是安靜再加一點呻吟的聲音(不要想歪),我看了一下已經一推人躺平了,ㄝ有人到後面船尾呼吸空氣了(要輪流去因為船尾不能載太多人),ㄝ有人再暈船呻吟了,這時我在想不妙了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會到七美,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於是我又再度聽著大悲咒來平靜我的心讓自己再度入睡(ㄏㄏㄏ我的睡功真是了得,平常就有訓練啦,這個時候最好用啦),

經過15分鐘第一位吐的人出現了(恭喜 恭喜  賀喜  賀喜 第一位嘔吐人兄出現啦,得到的獎品是塑膠袋一枚)這時候船邊掛著一推塑膠袋就有作用啦,而且事實正明吐是會傳染的,一個完另一個開始而且還連鎖反應又多部合唱,於是我就跑到船尾去呼吸新鮮空氣,在這當中跟我嗆聲的朋友跟吃一堆東西的朋友全部都戰敗在船上啦(來呀再跟我嗆聲呀),又過了1小時終於到七美啦,這時候我又感動又衝動,因為踏上陸地的感覺真好,但我的朋友掛的掛兩眼無神的兩眼無神------真慘,

上岸之後我們休息了10分鐘,上廁所的上廁所,吐的吐,喝水的喝水,因為我們有3小時的時間可以環島,所以我們就要騎著摩托車去七美環島啦,但到租車場地時發覺車呢?怎麼沒機車了,原來就在我們在休息的10分鐘時都被騎走啦沒車了(不會吧),於是我們就問老闆怎麼辦? 老闆很好爽的說給我5分鐘我給你美好的回憶,過了5分鐘老闆開了一台9人座來載我們(還有冷氣及充當導遊呢),於是就開始我們的七美之行啦 ....-------.出發    我們到七美去.

第一站:雙 心 石 滬 

這當然是我們的主要目地呀,老闆跟我們約30分鐘後在這等,又開著9人座跑走了,旁邊有個涼亭,而旁邊有一條往雙心石滬的階梯,下去就可到雙心石滬啦,石滬是當地人民用石頭圍起來的,利用漲潮跟退潮的原理讓魚進的來出不去,這樣就可以抓魚啦,可見得以前的人民多有智慧呀.然後我們就在上面的涼亭拍照順便等老闆的車回來,等了20分鐘老闆沒回來,我們就在想不會吧被放鴿子了,結果遠方來了一台小黃然後快速的開到我們面前,天呀我們的9人座辦成一台小黃了,怎麼會這樣 最後老闆解釋因為今天人太多了,他的員工把9人座開出去了,最後我們分2批去到下一站,

第二站:小台灣

這邊的景點就是看一個海邊有一塊自然形成的海邊平台,長的像縮小版的台灣型狀,我看了一下這個平台還真的有百分之95的像呢,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個景色呢,在這邊又休息了20分鐘,因為老闆又去趕場了,希望等一下不是變成三輪車來載我們,等了5分鐘我們的小黃又來載我們到下一站啦.

第三站:牛姆坪 第四站:大獅風景區

這兩個站都是自然景觀,岸邊的石頭經過長年的海風跟海浪的侵蝕,

形成一個天然景觀,我是覺得有百分之65像牛跟獅子的,

牛姆坪

大獅風景區

這中間我們又等了20分鐘,因為老闆又不見了,最後老闆又開回9人座來載我們回碼頭啦.到了碼頭大家先上個廁所(該上的上,該吐的先吐一吐),而我呢當然就先吃起暈車藥啦,而大家看到我在吃藥,每個人好像難民一樣伸手跟我要,這時候我的心理在OS(現在是怎樣呀,你們不是很強嗎?不是都不會暈船嗎?還跟我討藥吃)當然整排的暈車全部吃完了,因為連同船的人都跟我要,我應該一顆賣一百的,哈哈哈這樣我的旅費又可以省了,我們的七美老闆說再見,又坐上我們的船往澎湖馬公出發啦,結果我們同艘船的人還問我們,為何我們有車可以坐還有導遊解說呀,一推人還羨慕我們,因為大家都花同樣的錢但我們好像比較高級一點,就在大家聊天當中,我的睡功又出現了,這次回程大家情況比較好一點了,可能有吃我加持的暈車藥的關係吧,但免不了還是會出現嘔吐三重奏的情況發生,到了中午1點我們終於到馬公碼頭啦,這時候我又再度親吻著大地,道別了我們的七美半日遊之後,吃完午飯後大家就先回去休息了,因為晚上的澎湖觀音亭的煙火秀要登場啦(我們剛好碰到澎湖花火節),

到了晚上吃完晚飯.馬上殺到馬公市的觀音亭去佔一個好位子,因為今天是假日人還是很多的所以早一點佔位比較保險,但離放煙火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順便逛一下那裡的流動攤位啦,一到8點煙火準時放出,這是我有時以來用那麼進的距離看煙火,真的有一種亢奮,但煙火只放了15分鐘就結束了,時間還真短呀,剩下的時間就在馬公市裡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結束今天的旅程 

照片區

http://photo.xuite.net/kib29163/944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