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第一次坐螺旋槳飛機,第一次坐國內飛機,太多的第一次了,澎湖之旅是我們這群朋友一年一度的大事 ,這次的旅遊不是我負責排的行程,所以我可以放輕鬆的旅遊了,

6點起床7點出門7點半到達松山機場,8點一群朋友到啦,到櫃檯報到之後,我們就進入候機室 ,看到一推人正在等飛機,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到了9點我們的班機沒到,這時候我的三個惡夢開始了,櫃台廣播說我們的班機有問題要開另一台來,要延20分到30分,天呀我的第一個惡夢----班機延誤,9點.30分終於要坐上飛機啦,但我的第二個惡夢-螺旋槳飛機,不會吧感覺好像會掉下來一樣,

算了硬著頭皮坐啦,但第三個惡夢開始了,飛機的機長說因為阿扁要去台中娶媳婦,所以要等他的空軍一號先起飛,我們才能飛,到了10點我的飛機終於起飛啦,整整延誤1個小時(我的澎湖之旅受到詛咒了),一路上唱著我的外婆澎湖灣到馬公機場----------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有個澎湖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