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爾雅堂的貴賓室吃完午餐之後.胖胖就準備開始下一段的航程.

老實說香港的機場還真大.從21號登機門要到2號登機門讓胖胖花了一點時間.因為中間經過免稅店.胖胖經不起誘惑又去逛了一下.登機證上面是14:55開始登機.但是胖胖14:50一到登機門.就發現隊伍已經排的很長了.

可見得今天的班機又是滿席的狀態.

 

以下是去程的航班資訊:

 Flight: CX-500
Aircraft: : B777-300

 Departing From:HONG KONG

Traveling To:NARITA TOKYO
Route: NRT-Seat: 30K(Economy Class)
Schedule Departure:15:20

Schedule Arrival:20:20

 

國泰的CX500往東京的班機是每天往東京的最後一班班機.機上大部份都是日本人要回東京的乘客.好佳在胖胖已經先在網路上選了第一排的伸腿區.

就因為今天滿席.胖胖中間的位子坐了一位日本的歐巴桑(怎麼不是美女呢?).

這次CX500的班機.是用B777-300來飛.也就是舊艙的飛機.沒有我愛的AVOD.

只有一台小小的PTV有點殘念.


胖胖30K的位子

 


胖胖30K的位子-1

 


胖胖旁邊的座位

 


B777-300的安全卡

 


窗外的景色

 


窗外的景色-1

 


B777-300的伸腿位-30K

 


CX500的預定航程

 


機上耳機包

 

 

今天的起飛狀態很平穩.天氣也很棒.所以胖胖都一直看窗外.因為胖胖旁邊坐著歐巴桑.沒有心情跟旁邊的人聊天,

B777-300的勞斯萊斯引擎

 


B777-300的勞斯萊斯引擎-1

 


經濟艙的耳機

 


PTV的搖控器

 


PTV的搖控器-1

 

在中長程的航段中,CX會開始先派小點心跟走飲料,CX的小點心是花生米.

經過上次坐ANA喝了半瓶紅酒事件之後.胖胖已經改喝軟性飲料了.當然可口可樂是我的首選.胖胖要求加冰加檸檬,什麼經濟艙沒有提供檸檬.該死的CX.

CX上的可樂跟花生米

 


CX上的花生米

 

當胖胖吃完花生米之後.開始胖胖追加的小點心.就是哈根打死系列.當然這些哈根打死是從貴賓室拿上去.因為先前把哈根打死先放在保冷袋裡.所以退冰的速度減緩很多,一打開的口感跟冰淇淋沒有兩樣.口感剛剛好.

而隔壁的歐巴桑一看到我的冰淇淋就看了我一下.這時候胖胖只好把香草口味給她分享了.結果日本歐巴桑一直跟我道謝.(胖胖原本的計劃是.如果旁邊坐的是美女.就跟她一起分享.當做把妹武器.結果變成歐巴桑武器~~~嗚~~~~失算,但在回程上我旁邊就坐了一位香港美女,想知道結果嗎?請各位期待吧)

正在胖胖享受著甜美的冰淇淋時.CX一位紅衣阿姐跟我問候.因為胖胖是銀卡會員.感謝胖胖再度搭乘CX.這讓胖胖嚇一跳.因為銀卡會員很少會在機上被問候.這時候隔壁的歐巴桑用一種我無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真害怕).

胖胖的哈根打死

 


胖胖的哈根打死-1

 


胖胖的哈根打死-2

 

這時候胖胖再度一邊吃著哈根打死一邊看窗外的景色

機窗外的景色

 


機窗外的景色-1

 

 

 今天的飛機餐選了主菜委雞肉.配菜是日本涼麵.甜點是藍莓慕斯.

經濟艙的飛機餐

 


日式涼麵

 


日式涼麵的沾醬

 


胖胖開動了(いただきます)

 


主餐的雞肉.好吃

 


好吃的藍莓慕斯

 

當胖胖吃飽之後.窗外的太陽也日落了.飛機也飛過台灣往日本的方向飛行.

窗外的景色

 


窗外的景色-1

 


窗外的景色-1

 


已經飛過台灣了

 


快到日本了

 

晚上8點整飛機準時降落到成田機場.8:15分抵達登機門.胖胖結束了這段香港~日本成田的航程.當隔壁的日本歐巴桑頻頻跟我道謝我的哈根打死時.

胖胖已經開始要往登機門衝了.因為成田機場的海關是有名的久.因為是大機場所以有很多外國人要入境日本.但一到海關胖胖白跑了.因為當時只有不到十位的外國人在排隊.原來日本成田晚上8點多已經很少有飛機降落了(成田機場有宵禁),二來這時候到的班機,大部份都是日本人比較多.所以外國人海關這邊人就很少了.而胖胖從登機門到拿行李到入境大廳只花了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這中間的過程還包括被問話,(來一天呀?轉機到哪裡?一個人旅行嗎?等這些問題,當然以上都用日文回答.第一次被美女海關稱讚胖胖的日文很棒.在哪裡學的?胖胖有一種想留電話給她的衝動)


到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