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胖胖已經好久沒有上來寫心得了.實在是工作上的忙碌及最近胖胖的好朋友離開人世 ,又在找不到好題材的情況下,而久久沒有新的文章PO上來.

2009年10月31日-11月3日是背包客的大日子,是什麼呢?就是一年一度的旅遊展 ,雖然門票要200元(景氣那麼差.怎麼不降價一下,造福人群呢.)

好在胖胖參加了易遊網的門票免費送的活動,意外的被我抽到免費門票一張,

ㄏㄏㄏㄏ這一切都是天意呀.天助我也.

所以胖胖帶著我的T200去參觀了這次的旅遊展,

當然一到現場真的是人多到不像話,還說經濟不景氣,怎麼在這裡都感受不到不景氣的氣氛,胖胖只感受到到處撕殺,到處下訂單的氣氛,胖胖只走了5分鐘,手上就一推DM差一點就拿不動了,胖胖當場只感覺到大樹在哀嚎,(現在不是流行節能減碳嗎?)大家一起提唱環保吧.大家一起喊---我愛大自然....

感覺怪怪的.

算了回到我們的主題,胖胖一到現場馬上就到易遊網的攤位去(拿人家的免費門票,當然要介紹一下呀,哎~~~人家江湖身不由己呀),但胖胖找好久一直找不到易遊網的攤位,好不容易問到易遊網的工作人員在發DM ,經過工作人員的指點之後,我在 A區的裡面靠近廁所的地方才找到,我咧還真不好找,易遊網的旁邊就是雄獅旅行社,一綠一白兩邊鬥法中,兩邊都是人真的不知道那一邊的生意最好.拍完照之後馬上就離開現場 ,去我最愛的日本館跟各家航空的攤位呀.!!!!!走我們出發去.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們到日本館去GO GO GO

 

易遊網的攤位-1       一推人

 易遊網的攤位-2   還是一推人

胖胖先來到 有綠色奇蹟之稱的長榮航空,這次長榮航空跟長榮飯店連合在一個攤位上.有賣自由行.餐券.住宿券等~~~~但就是沒看到介紹飛機及相關飛機的週邊設施.胖胖在好幾年前還有看到長榮在展覽座艙的位子,給人體驗.

長榮航空-1


 長榮航空-2

再來胖胖來到華航的攤位,這次華航的攤位是用藍.白.紅的顏色來搭配,

利用藍色壓克力板來顯示出現代感,胖胖覺的是不錯的設計.

但內容跟長榮一樣.專賣自由行的行程商品.

華航-1

 


 華航-2

再來胖胖來到日本航空的攤位,日本航空是新的航空公司嗎?其實不是的日本航空就是以前的日本亞細亞航空 ,這樣大家知道了嗎?

這次日本航空還是跟往年一樣,強推日本航空的聯名卡及自由行程 ,感覺上攤位好像變小了 ,

 日本航空-1


日本航空-2


再來胖胖來到全日空航空ANA,ANA是胖胖每年必定報到的地方,因為如果你是ANA的會員,只要帶著你ANA會員卡來,就能兌換會員紀念品ㄜ,當然這麼好康的東西胖胖怎麼可以沒跟到呢.胖胖帶著會員卡去兌換紀念品了.

ANA每年的攤位都很大手筆.舞台都是所有航空公司當中最大的 ,ㄝ不推銷自由行商品 (只有自由行的簡介任你拿),完完全全在介紹ANA的理念,最新的飛機,台北往反日本的航班時間等,然後玩小遊戲,發一推贈品,真的是大手筆.

ANA-1

 

ANA-2


ANA-3

 這次ANA送的會員贈品,真的是讓胖胖太感動啦,還記得胖胖去年的時候,在旅遊展跟ANA換了一個絨毛飛機造型的公車套,

今年ANA更大手筆送了一個掌上型的電風扇,不要看不起這個電風扇ㄜ ,當風扇在轉動的時候,會出現FLY  ANA的字樣出來,

而且還可以自己設定文字,想出現什麼字就出現什麼字(只有英文.數字等)

胖胖逛完日本館及一些我想逛的航空公司之外,胖胖就沒有去其它攤位看了 ,原因是人實在太多了,導致空氣很糟,讓胖胖感覺到昏昏的感覺,為了怕昏倒而沒有人抬的動我的原因, 胖胖在下午一點多就離開現場了,以整體來說,這次的旅展有感受到,有些攤位明顯變小了,我想全球性的不景氣對旅遊界來說或許有影響到吧.

ANA電風扇-1

 ANA電風扇-2

ANA電風扇-3

ANA電風扇-4


東南旅行社的高空照


ANA的高空照


JAL的高空照


華航的高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