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趁今天休假的時間去了一趟三芝,為何去三芝呢?是看海嗎?是遊車河嗎?
其實都不是,而是為了挑戰40 oz的大牛排,這家店在三芝以40 oz的大牛排而有名的.這家店叫邊界驛站,在前面一點還有一家叫長角96.也是以大牛排而有名的,老闆娘就是邊界驛站的老闆前妻.這一對夫婦的恩仇怨胖胖在這邊就不說了,大家可以到網路上搜尋看看相關文章,而胖胖在這兩家當中選了邊界驛站來挑戰 ,

因為胖胖之前沒有預約怕沒有位子可以坐,於是胖胖就在該店的營業前10分鐘到店門口等待,一到店門口就看到一推人正在等待,可見得有多有名呀,一到中午11:30分.營業時間一到 ,服務人員打開大門 ,開始迎接客人啦.每一位服務人員帶著笑容跟親切的態度迎接每一位客人,光這一點上就加分了,

邊界驛站的店門口


邊界驛站的招牌

 

裡面的裝潢跟樣式都以美國西部及德州牛仔為主題,牆壁上掛著老牌演員(牛仔西部片),還有一張大幅的仙人掌壁畫,木製的椅子跟木製的抬燈,是有幾分感覺在西部的氣氛,但是放出的音樂是廣撥音樂聽起來好像是icrt的樣子,整個感覺就有點弱掉了.

邊界驛站的內部裝飾


一張大幅的仙人掌壁畫


邊界驛站的內部裝飾-1

 

一坐上二人座位之後,女服務生馬上送上杯水跟兩張菜單,不囉嗦我馬上就點40 oz大牛排套餐,我朋友點12 oz的沙朗牛排,女服務生一聽到我點40 oz的大牛排套餐,馬上問我是兩人一起吃嗎?還是你要挑戰呢?我馬上說我要挑戰(這時候胖胖的氣勢已經出限了,準備集氣發界王拳了),這時候女服務生請我們換到四人座去,因為40 oz大牛排套餐的東西,在二人的座位會擺不下,一換完座位之後.女服務生說因為40 oz大牛排的筋會有點多,先跟我們知會一下,也建議點五分熟會比較好吃,胖胖一切都ok.

邊界驛站的瓶瓶罐罐


邊界驛站的菜單


邊界驛站的菜單-40 OZ大牛排$1480

 

 

胖胖準備中

 

準備開動

 

經過5-9分鐘左右,服務生先送上沙拉一盤, 點的是千島醬,感覺沙拉很一般,再來又送上餐包跟附餐紅茶(也可點汽水類).
餐包有點嚼勁,紅茶是冰的無糖紅茶,會附上果糖,可以自己調配甜度,但胖胖是偏向無糖,也不打算現在喝,怕一喝完牛排就吃不下了,
為了登上大胃王榜,一切要按照計劃行事,胖胖忘了說40 oz的挑戰規則,就是要把所有的東西吃完,才算是挑戰成功,包括沙拉.餐包.
飲料,大牛排,還有附餐的薯條,薯泥,生菜及一個甜點,這樣才算是挑戰成功,


在等待的時間,正是胖胖開始做準備工作的時間了,胖胖把襯衫的第一個釦子先解開, 再來是腰帶直接退到最前面一格,褲腰的釦子也
結開了,ok啦胖胖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也已經變成超級賽亞人了,等待普烏的出現,不是是大牛排的出現,

套餐的無糖紅茶

 

 

套餐的生菜沙拉

 

邊界驛站的餐包

一看到服務生兩手拿著餐盤慢慢的往我走過來,我知道我的牛排來了,一放到胖胖的桌上, 馬上受到週邊人的焦點 ,每一個人的眼光都透露出
這個人要把它幹掉,真厲害.

我只能說這塊牛排的長度跟一般的牛排刀一樣長,厚度跟一個10元硬弊一樣厚.真的是一個很角色,附餐也是用另一個餐盤來裝的,上面有薯條.蘆筍.
和一碗店家自己做的墨西哥辣豆醬,但老闆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把辣度都降低很多,但胖胖覺得一點都不辣.反而是一堆香料的味道.應該說跟印度
的香料一樣,因為胖胖之前去過新加坡的小印度區,那邊的印度料理的味道跟這一碗墨西哥辣豆醬很像.所以胖胖很習慣也可接受,但對一般的台灣人的口味,
可能就有點不討喜吧.

拍完照之後,胖胖開始開動了,胖胖決定從外邊開始吃到中間,在從中間吃到外邊,因為外邊到中間的熟度不一樣,越中間越生,所以怕在同一區吃到膩,以這樣的
吃法增加食慾,減慢吃膩的感覺,當然旁邊的附餐也是先不吃,等吃到最後,有膩的感覺就可以搭配附餐,來增加食欲,加快入口的速度,桌上的胡椒跟鹽罐也都是胖胖
的秘密武器之一,


 40 oz的大牛排與附餐


40 oz的大牛排與附餐-1



比胖胖的臉還大


跟牛排刀一樣長的牛排

 

 

牛排斷面秀-1

 
這塊牛排的筋真的很多,胖胖吃到一半,手因為切牛排切到手會痛,嘴巴也咬的都酸了,這時候胖胖開始進入恍神的階段,因為牛排的筋多,已經咬到恍神了,也切到恍神了.經過一個小時,胖胖的牛排剩下一塊跟邁阿密造型一樣的份量,

 

胖胖吃到恍神

這時候胖胖已進入第二階段無神狀態,也已經吃到沒有味道,食之無味,肚子也已經很撐了,也已經開始搭配附餐的東西,跟桌上的胡椒跟鹽罐,跟牛排一起入口.

經過一小時15分,胖胖已經剩下一小塊牛排了,但胖胖已經進入第三階段排斥階段,胖胖的喉嚨也已經開始排斥牛排了,再怎麼咬再怎麼想吞下去都沒辦法,這時候紅茶要登場了,先吧牛排咬到爛之後跟紅茶一起吞下去,這樣胖胖才有辦法吞下去,這一招非常好用,但要到最後逼不得以才可使用這招,不然前面一用,
肚子很快會有飽足感 .後面就沒戲唱了,


第二階段無神狀態

 

第三階段牛排的排斥階段

 

 

經過一小時25分胖胖終於把最後一小塊牛排吃掉了,耶終於結束這場惡夢了,正當要高興的時候,服務生說先生你的甜點馬上幫你送來,請等一下,喔我都忘了甜點這回事了,但胖胖已經痛苦萬分,現在的階段是恐懼的階段,只要聞到牛排的味道跟看到牛排就想要吐,偏偏我後面那一桌是剛進來的客人,牛排一直往胖胖這邊送過去,是怎樣一定要用這種考驗給我嗎?還是派來毀滅我的,胖胖一看到牛排馬上閉眼睛,連呼吸都停止,怕聞到牛排的味道.怕一看到牛排就會想吐.

終於最後一口了


我要創造奇蹟



我的肚子快炸了


胖胖成功了

 

 經過二分鐘我的甜點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了,這裡的甜點有兩種,一種是蘋果派,另一種是吉士蛋糕.因為蘋果派比較軟,配紅茶比較容易吞嚥,所以胖胖選擇了蘋果派,但胖胖很怕蘋果派裡面的肉桂味道,很怕無法挑戰成功,但好佳在的是, 這裡的蘋果派不加肉桂,所以胖胖心想應該沒有問題才對,但胖胖在已經吃撐到恍神的狀態,再來吃甜的東西,會有一種想吐的感覺,因為胖胖對甜點本身就沒辦法,
但這個蘋果派真的是皮薄餡實在,裡面的蘋果餡是整個蘋果肉做成的,軟軟熱熱的又有天然的蘋果香味,如果不是在挑戰大牛排的狀況下,胖胖很想慢慢享用這一道美味的蘋果派.

邊界驛站的的蘋果派.


軟爛的的蘋果內餡

 

經過一小時45分胖胖再朋友的鼓勵跟服務人員的加油聲中,終於把最後一口蘋果派送入嘴巴裡,跟無糖紅茶一起送入我的胃裡,是的我終於挑戰成功了,這時候應該感謝誰呢?感謝我爸媽給我一個大的胃.感謝朋友的加油.感謝自己有堅強的意志力.感覺胖胖得了奧斯卡金像獎一樣.

但現在胖胖的痛苦指數已經淹蓋了喜悅指數了,當胖胖跟服務生我已經全部嗑光所有的東西之後, 盡然問我是一個人吃的嗎?還是跟朋友一起吃的.真沒禮貌.胖胖很想把牛排吐在她身上,但胖胖已經沒力氣了,我只能用虛弱的聲音跟她說:是的,是我一個人吃光的,最後服務生用一種崇拜的眼光看著我,是的,胖胖這時候已經爽到翻天了.虛榮心真會害死人,但還是無法解除胖胖的痛苦指數,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1


痛苦的胖胖



最後一口了

 


我吃完了.我不行了

 

趁拍照的空檔, 胖胖在餐廳裡面走動, 感覺這裡的氣氛很熱絡,服務人員跟客人的互動融洽.每一位客人都吃的很開心,順便去看看大胃王的榮譽榜上面的英雄好漢,順便看看胖胖的照片要放在那一個好位置,
經過10分鐘女服務人員拿著即可拍來幫胖胖拍照,胖胖拿了一個大餐盤上面寫了幾個大字,拿來一起合照,
拍完照之後趕緊到大胃王的榮譽榜上面,挑一個好風水放上胖胖的照片, 就這樣胖胖的40 oz大牛排挑戰成功,胖胖以後還是會來邊界驛站來吃東西,但不會再挑戰了,而是輕鬆的來 享用這裡的美食,及這裡快樂的氣氛,



40 oz挑戰成功


胖胖的大胃王榮譽榜紀念照



邊界驛站的大胃王榮譽榜



胖胖登上大胃王榮譽榜





胖胖登上大胃王榮譽榜-1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胖胖的報導,

 

店家資訊:邊界驛站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 2636 - 1548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最後點餐時間:8:30pm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