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崎


長崎........是日本鎖國時代,唯一的一個對外港口,我想最有名的就是長崎的蝴蝶夫人,及長崎的百萬夜景.

福 岡(ふく おか)

96年9月21日早上去公司上完班之後(真苦命).中午12點就馬上飛奔到機場報到了.因為中午趕時間到機場,害我沒時間吃中飯.報完到之後.跑去機場的餐廳吃飯啦.但價錢很貴.一碗牛肉麵$180元台幣(搶錢呀),最後決定去吃漢堡王來填飽我的肚子.



我的中餐

 

要出境給海關審查時,發現我的登機門是A8,是在第一航廈,有夠遠的.

1.沒有盡頭的登機走道.

2.天呀還沒到呀.



3.按摩椅休息區.





4.天呀.到盡頭了,怎麼還沒到呀.



5.又是另一條走不完的路.



6.我腿酸了.



7.終於到A8 登機門啦.還真遠.

 

坐上華航下午4:20分的班機.前陣子華航才火燒機.有點擔心.要不是因為機票便宜.我才硬著頭皮坐的.結果班機延遲半小時起飛,第一天還真不順,剛好我旁邊的座位,坐的是教我們班的英文會話老師,只教一期就沒教了,因為他目前在九洲的熊本,攻讀博士班,所以剛好同一班的飛機.當然把握機會跟老師寒暄幾句,資四甲的同學,老師叫我跟你們問好,

英文會話老師,跟資四甲同學問好啦.

 

 但我在入海關時又出糗了,當要入境日本時,都要填寫入境表,有一欄是要寫你帶多少錢來日本,結果我只寫 9日圓.海關一直用很懷疑的眼神在看我,我又開始緊張啦,

我會不會被遣返呀,結果海關問我,你只帶9日圓來日本呀,我當場下巴掉下來,原來我少寫一個萬字,應該是9萬日圓才對,海關都笑翻了,靠~~~每次來日本玩,都會出糗一次,我把萬字填上之後,就過關啦,福岡機場真的很小,跟松山機場一樣大吧.一下就出關了,不像成田機場那樣.要用跑的去海關報到.一出大門之後的左手邊,你可以看到福岡的祭典文物,那就代表已經到福岡啦.

 

福岡機場的祭典文物

 

 

一到福岡機場已經是晚上8點了,我們就在福岡市的飯店住一晚,明天往長崎出發,到飯店報到完之後.就去隔壁的居酒屋,給他體驗一下日本的夜間文化,喝生啤酒.抽煙.吃生魚片.吃壽司.吃揚物...等,我真的在日本啦.吃到12點多醉醺醺回到飯店睡覺啦.

好吃的下酒菜





居酒屋的配酒菜.-生魚片.超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