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這是什麼數字呀?是汽車的速度嗎? 還是提款卡密碼? 都不是

這是我的體重132.4KG,是的請大家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的體重,從小到大我的體重都在直線上升 ,有人問我你最輕的時候是幾歲?我回答:我出生的時候又有人問最重的時候是幾歲呀?我回答是現在132.4KG,我的人生就這像我的體重一樣.越來越沉重,我的朋友ㄝ一直介紹我去看醫生減肥,我朋友說他不想那麼早給我白包,(我咧這是什麼鼓勵的話呀),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自己的身材有信心,胖就胖呀又沒關心,但這次真的考慮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只好去看減肥門診呀,

11/24 我朋友帶我去的門診名稱我先不說,等我減的沒問題我在公佈,第一次去醫生會叫你驗尿跟驗血,把你的目前身體狀況跟體質先驗出來,還有自己有什麼毛病跟過敏都要老實的說出來,因為這跟你的身體狀況跟性命有很大的關係,然後要等到醫生把全部的人都看完之後,他會把全部第一次來的人叫去裡面上課,然後再一個一個看診,等的時間大概要2.3小時 ,而三餐當中只能吃午餐跟晚餐,不能吃早餐,一餐的量就是一碗的量,不管吃什麼加起來不能超過一碗,天呀這不是要我的命嗎,而我的吃法是中午一個禦飯糰加開水,晚餐吃素食的青菜跟一些素的菜不吃白飯,因為我家附近的素食餐廳很便宜5道菜45元,所以就天天報到啦,醫生還說 不能運動,我有沒沒聽錯呀,不要運動

這跟我想的減肥不太一樣,減肥中不是都要運動嗎?真的不知道為何不用運動,反正ㄝ好啦我最不喜歡運動,從11/24(132.4KG)到現在1/5(120.4KG) 過了一個月半,我的體重已經減了12KG,是的各位我已經減了12KG而不是12公克,

真是神奇呀傑克我出運了,我現在的皮帶已經快沒有格子可以扣啦,很都人要跟我要醫生的電話跟住址,但我都不給, 因為我要等自己減的沒有問題再跟大家說,因為我要對大家負責任 ,我現在煩惱一個月多瘦那麼多會不會有問題,有人說有很多的附作用像會心悸,手回抖,脾氣變差....等等,目前都沒有發生過.我現在三餐都要吃一包醫生配的藥,然後一小時再吃飯,目前的狀況都很OK,但晚餐的量我會多一點的量就是多吃青菜,還有多喝開水幫助你的代謝,

我的目標先訂到100KG,但要花個3.4個月吧,但我相信我可以的,為了健康,為了想穿G2000的衣服,希望有一個不同的人生.後面我會繼續紀錄我的減肥過程,不定時的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請大家期待,有關照片的話可能要晚一點放上來,因為這樣照片對照會比較明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