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把好吧.為了我朋友的要求.叫我一定要把去東京的爆笑篇寫出來.因為他們覺得好笑.但我覺得很丟臉.但還是寫了出來.

1.海關篇:

我真的不曉得我第一次出國.日本的海關這麼喜歡跟我聊天.我一到機場就用跑百米的速度到海關區(以130KG的我來說真是奇蹟呀).一到海關排一下隊看著大家都沒有被盤問我心理想應該OK啦 ,但一換到我就完全變了,海關先生一看完我的護照.笑一笑就用英文跟日文問我話了,這下我完了我一點英文都不會.日文只會50音,海關先生你到底再說什麼呀?不知那一個朋友跟我說.不會講沒關係.海關那裡會有中文字卡給我比,但結果是沒有.海關先生一直用電子光波看著我, 這時候的我已經全身流汗到要脫水的狀態了.我只好用最爛的日文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是來東京觀光的)這時海關先生聽懂了,但~~~~~~~~他還不想幫我貼陸上許可 ,還用另一個電子光波看著我問我話.這時候的我已經快崩塌了.早知道聽老師的話把語言學好.這時候的我想找我朋友幫忙翻譯.但我一回頭天呀.我朋友不見了.這時候的我都快銼屎了.怎麼辦~~~~~~~~.當我一回頭已經看到我朋友在隔壁的隔壁的海關櫃台,

2.日本早餐篇

因為飯店每天都有附早餐給我們,所以我挑了一天吃日本式的早餐體驗一下日式早餐.一到餐廳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吃白飯或粥.當然我們選擇吃白飯呀.當東西一到我只能說漆器很漂亮連裝飯的漆器ㄝ漂亮到不行.

吃到一半,正想打開前面的袋子拿起濕紙巾擦嘴時.我發現怎麼都黑的呀.這時候我跟朋友說:日本真好 連濕紙巾都用長備炭來做真高級呀,於是我就跟服務人員多要好幾條,但服務人員跟我說 ,先生對不起  那個是海苔讓你配飯吃的.

什麼~~~~~~~~~~~~~~~它是海苔呀.不是長備炭濕紙巾這時候我的朋友已經快笑出來啦.而服務人員的嘴ㄝ在抽搐然後趕快離開現場,這時候的我真想找洞鑽.沒辦法啦我只好裝成一附鎮定的樣子繼續吃飯.吃到一半發覺有一顆梅子在盤子上.我想應該是蜜餞梅子把酸酸甜甜的那一種.

二話不說一整顆梅子塞到嘴巴裡.當一放到嘴巴中我的媽呀.鹹到不行那種感覺我都快腦沖血了.馬上先喀2碗白飯.跟三杯茶.我終於知道電視劇中一顆梅子配一整個白飯便當了.這時候服務人員看到我的表情趕快拿一壺茶跟白飯給我,但我已經看到我朋友跟服務人員嘴邊又在抽搐了.是的我又丟臉.前後不到15分鐘.那時的我恨不得從我旁邊的窗戶跳出去.吃了40分之後我就從餐廳離去了.不時還看到工作人員的臉在抽搐.

飛機篇:

對一個胖子來說.坐飛機的經濟艙是一件痛苦的事.當我去日本時在飛機上都很順利.但回來台灣上就不一樣了.因為這次回來是坐華航新的747-400飛機.上面有個人的視廳設備.當我一坐下時.發現我的安全帶扣不起來.怎麼會這樣.去日本的時候安全帶還留一段在外面呀.怎麼回來的安全帶變短了.怎麼辦飛機要起飛了.我還是扣不上還差5公分.這時候我只好用出最後辦法.深呼吸一下子就把安全帶扣上了.但是我快不能呼吸了.但飛機已經起飛了.要到3萬呎安全帶才能打開.每當飛機爬昇一點.我的呼吸就越困難.我的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已經快笑死了.

一到3萬呎我不騙你們.我馬上把安全帶打開從座位跳起來.因為我差一點沒氣了.最後我跟空姐建議你們的安全帶太短啦.歐美人沒辦法扣上啦.拜託跟公司建議一下安全帶加長好嗎.而回到台灣飛機要降落時我有要痛苦的深呼吸把安全帶扣上.就這樣我朋友一路笑到台灣.

而我確一路缺氧到台灣.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