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啦,又看到美麗的富士山,心情就特別好,昨天帖了一推休足在我腿上,感覺大小腿好多了,休足還真的有效不愧是各位大大的推薦產品,今天早餐我們要吃的比較傳統一點那就吃日本定食吧,每人一個漆盒,上面有一塊烤魚,醬菜,梅子,...等,你可以選飯或粥,但一般日本人都吃飯,粥是生病時吃的,我還鬧了一個笑話,就是筷子下面有一個塑膠帶包起來的東西,我以為是濕巾之類的東西結果不是,原來裡面是裝海苔呀害我以為濕巾怎麼是黑的呀,害我當眾出糗.還有他們的梅子有夠鹹的,我不小心把一整顆吃下去,結果吃了一碗白飯才消除梅子的鹹.

吃完早餐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點之旅啦.早上先去三鷹市的吉卜力博物館(宮崎俊)下午就是東京市一日遊啦,我們坐山手線到新宿換中央特急電車到三鷹市,然後到出口走下天橋你就可以看到龍貓巴士在跟你招手啦,一般人都會去巴士旁的自動售票機或上巴士投錢買票,但我會到天橋下面的人工售票處買來回票,他們賣的票跟一般不同的是, 中間的票根是可以自己留下來做紀念的,想不到吧連我朋友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所以在台灣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跟龍貓公車拍完照之後,就往博物館出發啦.一到博物館你就會看到大門口啦.因為我們9點半就到啦.離開門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我們就在附近的公園拍拍照坐在椅子上吹著秋風這種感覺真棒呀,一到10點我們就去門口排隊啦.吉卜力博物館是有限制人數的.ㄝ有分場次進入參觀,但我們是跟台灣的東x旅行社買的門票.所以吉卜力博物館對外國人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一到10點整就會聽到一位老杯杯一邊走一邊敲著鐘往博物館的方向前進,然後就準備入場啦 ,一開始會一排四個人的隊伍輪流進去櫃台用門票換取底片門票,每一種底片都是宮崎俊卡通的人物,但我拿到的是神隱少女裡的婆婆,想跟工作人員換但工作人員說沒辦法換,我們就拿著底片進館啦,因為裡面是禁止攝影的只能拍外面而已,所以沒有圖片分享,一進去我們就先跑到小視廳室等著撥卡通 .而這裡的卡通每個月都不一樣,這個月放的是龍貓公車真的是太幸運 啦.好在我有上網看了一下相關網站,這個機會是很少有的,看完15分鐘的日文發音的卡通之後,就開始一層層的逛啦.裡面有分卡通的原理室.宮崎俊的成品室.宮崎俊手搞室.宮崎俊的擺設房間,當然還有購買區啦,我只能說全部的裝設非常有宮崎俊的感覺連廁所的窗戶都是天空之城的卡通,真的要來體驗一下,逛完內部ㄝ買到我最愛的東西(筆.龍貓公車水晶玻璃,龍貓公車卡通畫冊,底片書牽,紀念餅乾等)我們就去頂樓的天空之城的巨神兵跟能量石拍照啦.

中午我們決定在吉卜力吃飯啦.因為他們餐廳已經爆瞞了要排很久.所以我們就買隔壁的熱狗來填我的無底洞啦,

吃完午餐我們從三鷹市出發到銀座去看看高級精品地區,我只能說這裡的東西高級又貴像(LV.迪奧......等等)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有些道路封起來當人行徒步區啦,ㄝ可以在馬路上喝杯咖啡感受一下貴氣的感覺

逛完銀座我們要到上野去逛一逛啦.一到上野我跟我朋友分開啦.因為他要去無印良品買東西,而我呢就去幫人家買玩具跟去逛阿美橫盯,一到玩具店我就把瑪利歐的小公仔全買下來啦,因為公仔有分人物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挑,他盡量全部倒出來一個一個幫我把瑪麗歐兄弟挑出來給我,我又被他的服務給感動啦,如果是在台灣可能就你一個人慢慢挑吧,買完玩具後我跟朋友就去隔壁的阿美橫盯逛啦.這邊有點像黃昏夜市有賣海鮮.水果.衣服.化妝品.藥妝店...等.來這邊只想買志村商店的巧克力.還有又大有多水又便宜的水蜜挑.還有便宜的海鮮飯.真的有夠好吃又便宜呀.非常建議各位來這裡逛一逛.

吃完海鮮飯,正要準備回池袋時,我朋友建議去東京鐵塔看一看,我心理正在OS:東西都一推了.腳ㄝ快斷了還要去東京鐵塔,但我受不了我朋友哀求的眼神,好吧 你爸跟你拼啦去就去誰怕誰呀,大不了多貼一點休足吧,但我後悔了因為車站離東京鐵塔還有一段距離而且還有一段上坡要爬,爬完上坡還有下坡要走才能到東京鐵塔的售票口,我怎麼那麼苦命呀,於是拖著130KG 的身體外加我手上的三袋東西,上去東京鐵塔逛啦,我只能說上面的夜景很美但我ㄝ快累死了,就這樣我們又走回原路去坐車回池袋的飯店,結束疲憊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