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每個人都恢復體力,今天ㄝ是一大早就起床啦,因為我們今天要去馬公市坐船到七美島去看雙心石滬啦,到了馬公港口內有一間旅客中心,而裡面有很多家的船公司可以選擇,有分單趟船票或旅遊套餐行程,但建議各位要多找幾家選擇因為個家的素質都不一樣,當天剛好星期日人超多的,大部份都是觀光客比較多,買完票就馬上去坐船啦,還好我們坐的船比較大類似快艇的船ㄝ比快到達目地地,但是今天的天氣是屬於陰天這ㄝ是我在擔心的事,因為今天的浪會比較大所以我就叫大家要先吃暈車藥,但有人不信邪就是不吃暈車藥,還有人跟我嗆聲他不會暈船是實正明我是對的(後面會描述),

去七美的船

當船出港口之後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聊天,而且還有人在吃東西跟喝東西(這些人都瘋了),連我這不太暈車的人都不敢吃東西了,那些人等一下會很慘,從馬公到七美要2.5小時這已經是最快了,船的內部座位是階梯式的,ㄝ就是類似電影院的座位一樣,有階層的我當然坐中間啦一來比較穩二來你可以從裡面看到外面的船頭,那個風景是別的座位沒有的,原本想去船頭體驗一下電影裡鐵達尼號的傑克跟蘿蔔絲的感覺,但因為太危險了工作人員不讓我們去,這中間有經過幾個島我們都沒有停因為我們是直達七美的所以很可惜, 但工作人員都會介紹ㄜ,因為太早起來了我就一邊聽我的MP3(內容是大悲咒搖滾版)一邊睡覺,我們真選對船公司啦,經過1個小時之後惡夢來了,浪越來越大了,整個船都飛起來啦,那種感覺就像坐海盜船加自由落體一樣,大家還很高興的在吶喊,結果工作人員很調皮說了一句話,要喊趕快喊, 等一下會沒有空喊,我馬上頭上出現6條線,因為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