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整我們終於到達澎湖的馬公機場啦,我有一種感動跟衝動,因為我終於在陸地上了,坐螺旋槳飛機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我們一夥人上了租來的車子,飛奔到我朋友的阿姨家,因為這是我們三天的窩,放好行李我們又飛奔到北海遊客中心坐船到吉貝島啦(吉貝我來啦) 一下船立刻騎著租來的車到老公老婆的店報到啦,拿了紀念品吃完午餐之後,馬上到沙灘玩水上設施啦,沙灘上有很多家的水上設施,可以在北海遊客中心好好比較一下ㄜ,價錢跟品質是有差的,一開始我們先玩香焦船跟甜甜圈,讓游挺拖這我們走,還可以選擇要翻船還是不翻船 ,只要跟工作人員說一聲就好了,還有要如果想在水上照相的話,

可以買水上用的專用普通相機,裡面有27張底片,只能用一次一台要350元,好處是不用再買一個防水用的數位想機殼(貴的要死),還有吉貝的沙灘必不是一般的沙,而是一個個珊瑚而成的,所以要帶拖鞋不然你的腳底會痛一天的ㄜ,但是在玩的當中有一個插曲,就是這一家的浮潛是把我們帶到海口一個平台,叫我們下去一個腳底都碰不到的海上浮來浮去,這就叫符潛還真瞎,我以為是在岸邊一邊浮潛一邊可以看到魚的地方呢,結果大失所望,下午4點我們回到老公老婆的店再去買一些紀念品,我們這一群人還真會購物呀,然後在旁邊吃一碗跟臉盆一樣大的水果刨冰,我拿我的臉比一下,發現比我的臉還大,好厲害呀.最後我們坐上最後一邊的船回到澎湖本島,結束今天的行程.

好瞎的深海浮潛

下面有幾張第一天的相片

http://photo.xuite.net/kib29163/932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2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